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宝蓝家王子的回复

对于三巡~
特特地一个在推特上tweet的
malaysia super show3!! 열광적인 사랑 감사합니다^^ 또 비가 왔습니다!!ㅋㅋ역시..징크스인지 뭔지 모르겠지만 마지막 베트남까지 비가왔으면..다시한번 malaysia팬들 감사합나디!!아빠까빠...^^

...真的好窝心,好可爱的他把apa khabar 写成아빠까빠,一直忘不了他的笑容,从来就没有停止过
真的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的一个天使,这才是我最爱的特特

另一个是大云哥
好腼腆,大合唱时我觉得他快要哭了,或许吧~大马对他的应援是最完整最棒的!大云哥我也爱你,你真的很腼腆

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3 여러분들의 사랑 !! 너무고마워!!!
这就是他的tweet,简单明了,却有着深深的意义
无论我们做了多少,有你们一句马来西亚,让我们知道你们在乎,就够了!

最最最可爱的小旭哥~昨晚才tweet,整整等了三天啊我
脑海里的小旭最萌了,哈哈

저희는 지금 홍콩입니다~이번 겨울은 감기 없이 잘 지나갔다~했는데 흑흑ㅠ 걸리고야 말았네요ㅜ 당분간 슈퍼쇼콘서트가 없어서..다행이지만^^ 모두 감기조심하세요♥ 그리고~늦었지만 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3 와주신 E.L.F. 감사합니다>∇<

但昨晚东海的ipod和iphone不见了,他很伤心
是我早就去撞墙了,那么名贵
但我觉得他在意的不是这个,而是陪伴了他很久的东西不见了
还有还有,在推特一直给他留言都不回
小海哥啊~你知道吗?你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位置的

最后,两个小时前,希大居然爆出粗话来了
就是这个
Bullshit mirror Fuck the scar.. Im not cool Everything hate..
很难得他写英文,但也不用这么狠吧~~
我明白他的,从来不会隐藏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的
疤痕啊~哎!好无辜哦wuli希大
心疼ing... 

2 comments:

  1. 对啊~希望东海不要伤心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个人觉得小旭最窝心。。。他隔了3天之后还记得感谢大马粉丝耶。。。特特和大云也很棒!!东海和henry说要留言的,但都没有看到。。呜呜。。东海之后还post台湾站和小朋友合照的照片耶,我们大马呢?(好吃台湾醋哦)。。希大的tweet用英文写好像间接要骂给那位伤害他的人听得,为什么不用韩文写呢?嘻嘻,自己多心吧~发泄发泄也好,毕竟对爱美的人来说真的很痛苦~~SJ命真苦,小13在大马站也受伤了。。好可怜~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