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压力啊!滚开啦

压力压力压力
所以又跑上来发泄了
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
心情真的会舒畅很多的

考试啊~还有几天就临到了
努力过就好~这就是我这学期的宗旨
因为之前的心思都放在三巡上了
还没到但全部心思却放在准备上
兴奋到test1 就这样完蛋了

告诉自己三巡后是该收拾心情
回归学业
但没想到更死
每日每夜我的一切一切~都是那坏坏的几只
搞到我天天活在相思病中
结果test2更糟

算了吧~这个学期的优等时没我的份了
只是丢脸丢到家
平时被看好的现在却靠那么烂
下星期的final,我只能说,
我尽力了!加油吧

五辑八月多才出
好久哦~
为什么要他们在台湾被污染那么久啊
会不会中文其实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啊
只要还是依然的他们就好了
如果有一天他们很流利的跟我们说着中文
那么跟其他台湾内地的歌手又有什么分别呢???
我只要他们保持当初那份心态就好了
那个善良的心

李赫宰啊~义气啊义气
你懂得吧?!
已经不是一次成员这样说你了,没义气的家伙,叫哥怎样相信你啊?《----特哥说过的话
知道你是善良的,但有时还是对哥哥和弟弟们在好点吧~

还有一点是赫海不是关系suppose很好很好,很亲密的吗
但为什么每次要赫宰选最好的成员时,都没有李东海在前三名内的啊???

好了~要滚回去拼了!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은시해

蓝家三个孩子
真的要好到没话说
我们善良的十元哥
居然还可以送那么贵重的礼物给他的哥哥
还要是一样的款式
甜蜜幸福啊

不懂同在台湾的忙内们还有兔子哥哥会羡慕吗?
还是这三个关系好到别人查不进去啊?
搞到在韩国的老大羡慕到向弟弟们讨礼物
可爱呀可爱
还是特特寂寞了~
回到宿舍少了最宠爱的东海
最亲的赫赫
还有其他兄弟们

孩子们啊~多多打电话回去给哥哥吧~
有时间陪陪他~我觉得他寂寞了啊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不要说对不起

等下就考试了
但还是忍不住上来发泄一下
不久前我还开心的说今天是好日子
SHINee不灵生日
咱们家小旭又po了3个推特
SJM三周年纪念
还不是大日子嘛

原来我一直不知道忙内贤出车祸了
都几个小时前的事了
我还是上论坛才知道的啊
上推特翻回小贤的Page,
原来他早就Po了对不起,对不起了
只是我讨厌自己现在才看到

虽然车祸不严重,但还是心疼啊
怎么会有人跟车祸那么有缘啊??
每次都有他的份
几年前的那场车祸,我们都还没走出阴影,现在又这样
他说对不起了
是因为知道他让大家担心了
但我不要他说对不起
我只要他没事
早日康复啊~贤

不懂特等下会说什么吗?KTR时,他知道的话一定担心的
今天是SJM三周年,
应该开心跟成员度过的
但他要躺在医院疗伤。T.T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妈妈啊~快点康复吧

刚考完试,不理想,心情很糟
原本以为回房看KTR直播会开心的
却收到了坏消息

我老妈从楼梯摔下去
手受伤了
好像很严重
原本大家都要她瞒着我的
但最后我还是知道了
心疼啊~

身在远方~我无能为力
平时我说要回家她都会骂我一番的
但这次或许是想我了吧
我说如果再不好,我会抽时间回家
她回应了一句“哦!”

就是因为这样,我更新算了
家里的事,我无能为力
虽然老大的我是应该负起责任的~
但我能怎么办呢???

给赫宰哥满满的祝福

今天。。。
4月4日
我考试(讨厌死了!)
但也是咱们赫赫的大日子

哥~生日快乐哦
妖精送上满满的祝福
希望你未来的一年都过得很快乐

一定很多人陪你庆祝
看到特特留给你的推特了
忍不住称赞这位无论什么都能够给与关心,能够照顾得好队长

오빠~생일축아합니다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东海...太善良

抱歉啊~李东海
之前误会你了
虽然你不会知道,但我还是有小小的内疚啦
原来你始终没变
依然是那个纯真的东海

昨天我梦见了我爸~
想他了
醒来接到妈妈的短讯,原来她们今天去做清明了
抱歉啊~阿爸,我无法回去

东海的CYWORLD,真的很感动
Micheal的事
祷告的事
一切的一切
都是认证了你的善良
或许同时基督徒,感觉我们有共同之处
一直东海东海下去
人家都误会我的本命是东海了
其实好像不是的咯~

无论如何~我就是明白了
东海始终是东海~没被污染哦
P/s: 或许他在舞台上油腻了点,但以虔诚的教徒来看。。。
他真的是我们最棒的东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