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没什么好写的
但发现如果不维持习惯的话
久而久之就会不写了
今天的宝蓝家
其实也没什么大事
大云哥养了只狗
好可爱哦~
现在的我也好像有一只宝贝哦
不懂这只小꾜밍有没有得到其他哥哥们的喜爱呢
我想有吧~
至少我心中的他们很有爱心的
还有啊~Bada会跟它相处得很好吧~哈哈
但好像不是住一起的,楼上楼下的喔~
另外,我们小海王子要去台湾了
啊!!!!!!我不想他再受污染了
至少我觉得那句“我亲爱的宝贝们”是他被污染的证据咯
最最最不想的是他和赫赫要分开好久哦
不知在见面时,会不会因为看到他至亲的老公又哭呢???
会不会平时打电话回去时听到赫宰的声音又哭呢???
会不会隔了一段时间回家看到对自己很好的特特和希大~
又哭呢???
希大心情好像不好~
推特很少更新了
虽然他平时更新我都没什么留意的
因为他都是和不是妖精的朋友哈拉
希大啊~希望你快点恢复心情咯
无论如何,没有你真的不行的
最最最后~
我真的很忙
但还是爬来了
今天的香港亚洲音乐节,我没得看
心情不好啊
但没关系,会再见面的
为了五辑
豁出去了
但三巡的DVD要买吗???
好像留个纪念,但真的好贵哦
怎么办啊???T.T
赫赫他们一组人都有在台湾小住。。。学中文,学舞蹈。。哎呀,好不喜欢他们去台湾,好像他们变成属于台湾眉的人了。。重心都在那了。。。(开始又吃台湾人醋了)~~~~
ReplyDelete我是说十元东海他们拍戏,不是要在台湾住四个月吗?赫赫那时应该没跟吧~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