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认识不到两天的妖精
居然令我觉得很害怕
因为乱回帖~哎!(我承认是我的错)
因为三巡的手幅,原本我是要跟人家交换的
但留了言,就被缠上了
几乎哭着求我~说就算是垃圾桶拾上来的她都要,还愿意出钱买
真的好悲惨~因为这位妖精三巡没去
遗憾~~~~~~
这种感觉我明白
但没想到她脆弱到这样
每次打给我都是小声到我听不到的语气
而且都告诉我哭了好多次
不只因为三巡,也因为SPM成绩
其实我真的很无助,该怎样呢?她的成绩其实我觉得不算差,
对很多人来说反而不错了
但因为出身教育世家,压力太大,一直觉得丢脸
自己放不开
还说活不去了
妖精啊~哥哥们那么辛苦,离乡背井
还经过生死边缘
什么痛苦都经历过
这些都是我的动力,但为什么有妖精就是那么脆弱呢
原来是学校的高材生啊~
其实在打这篇文时一面在开道她的
但根本就听不进去
一直说自己要求完美,什么考85分不能接受一定要95分的这种人
我说了再多,她都是告诉我考试她都会做得,
难道努力还不够吗?为了念书我都没睡觉
反复说着这类的话
突然觉得她很悲哀
而且压力大到曾经被送去看心理医生的
我怕刺激她
但妖精啊!这样小事都不能接受的话
我真的也无能为力了
坚强坚强再坚强~是妖精的原则
唯有顾好自己才有能力去守护SJ的使命不是吗???
我真的想像十元那样大爱到去帮她祷告了,因为.......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帮她了。T.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