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压力啊!滚开啦

压力压力压力
所以又跑上来发泄了
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
心情真的会舒畅很多的

考试啊~还有几天就临到了
努力过就好~这就是我这学期的宗旨
因为之前的心思都放在三巡上了
还没到但全部心思却放在准备上
兴奋到test1 就这样完蛋了

告诉自己三巡后是该收拾心情
回归学业
但没想到更死
每日每夜我的一切一切~都是那坏坏的几只
搞到我天天活在相思病中
结果test2更糟

算了吧~这个学期的优等时没我的份了
只是丢脸丢到家
平时被看好的现在却靠那么烂
下星期的final,我只能说,
我尽力了!加油吧

五辑八月多才出
好久哦~
为什么要他们在台湾被污染那么久啊
会不会中文其实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啊
只要还是依然的他们就好了
如果有一天他们很流利的跟我们说着中文
那么跟其他台湾内地的歌手又有什么分别呢???
我只要他们保持当初那份心态就好了
那个善良的心

李赫宰啊~义气啊义气
你懂得吧?!
已经不是一次成员这样说你了,没义气的家伙,叫哥怎样相信你啊?《----特哥说过的话
知道你是善良的,但有时还是对哥哥和弟弟们在好点吧~

还有一点是赫海不是关系suppose很好很好,很亲密的吗
但为什么每次要赫宰选最好的成员时,都没有李东海在前三名内的啊???

好了~要滚回去拼了!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은시해

蓝家三个孩子
真的要好到没话说
我们善良的十元哥
居然还可以送那么贵重的礼物给他的哥哥
还要是一样的款式
甜蜜幸福啊

不懂同在台湾的忙内们还有兔子哥哥会羡慕吗?
还是这三个关系好到别人查不进去啊?
搞到在韩国的老大羡慕到向弟弟们讨礼物
可爱呀可爱
还是特特寂寞了~
回到宿舍少了最宠爱的东海
最亲的赫赫
还有其他兄弟们

孩子们啊~多多打电话回去给哥哥吧~
有时间陪陪他~我觉得他寂寞了啊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不要说对不起

等下就考试了
但还是忍不住上来发泄一下
不久前我还开心的说今天是好日子
SHINee不灵生日
咱们家小旭又po了3个推特
SJM三周年纪念
还不是大日子嘛

原来我一直不知道忙内贤出车祸了
都几个小时前的事了
我还是上论坛才知道的啊
上推特翻回小贤的Page,
原来他早就Po了对不起,对不起了
只是我讨厌自己现在才看到

虽然车祸不严重,但还是心疼啊
怎么会有人跟车祸那么有缘啊??
每次都有他的份
几年前的那场车祸,我们都还没走出阴影,现在又这样
他说对不起了
是因为知道他让大家担心了
但我不要他说对不起
我只要他没事
早日康复啊~贤

不懂特等下会说什么吗?KTR时,他知道的话一定担心的
今天是SJM三周年,
应该开心跟成员度过的
但他要躺在医院疗伤。T.T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妈妈啊~快点康复吧

刚考完试,不理想,心情很糟
原本以为回房看KTR直播会开心的
却收到了坏消息

我老妈从楼梯摔下去
手受伤了
好像很严重
原本大家都要她瞒着我的
但最后我还是知道了
心疼啊~

身在远方~我无能为力
平时我说要回家她都会骂我一番的
但这次或许是想我了吧
我说如果再不好,我会抽时间回家
她回应了一句“哦!”

就是因为这样,我更新算了
家里的事,我无能为力
虽然老大的我是应该负起责任的~
但我能怎么办呢???

给赫宰哥满满的祝福

今天。。。
4月4日
我考试(讨厌死了!)
但也是咱们赫赫的大日子

哥~生日快乐哦
妖精送上满满的祝福
希望你未来的一年都过得很快乐

一定很多人陪你庆祝
看到特特留给你的推特了
忍不住称赞这位无论什么都能够给与关心,能够照顾得好队长

오빠~생일축아합니다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东海...太善良

抱歉啊~李东海
之前误会你了
虽然你不会知道,但我还是有小小的内疚啦
原来你始终没变
依然是那个纯真的东海

昨天我梦见了我爸~
想他了
醒来接到妈妈的短讯,原来她们今天去做清明了
抱歉啊~阿爸,我无法回去

东海的CYWORLD,真的很感动
Micheal的事
祷告的事
一切的一切
都是认证了你的善良
或许同时基督徒,感觉我们有共同之处
一直东海东海下去
人家都误会我的本命是东海了
其实好像不是的咯~

无论如何~我就是明白了
东海始终是东海~没被污染哦
P/s: 或许他在舞台上油腻了点,但以虔诚的教徒来看。。。
他真的是我们最棒的东海!!!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希大的话

希澈的cyworld 留言: 我希望ELF都要有自己的理想,希望你们只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不是全部。


我说:不是全部也是一大半了~T.T 。
难道妖精对他来说也不是全部吗???
特啊!!!!!!!!!

我叫特~因为觉得他最重视妖精了。。。
还有今天的KTR,听不懂
至少有90%是不懂的
但大多数时间都在傻笑,哈哈
他们的声音太好听了嘛
还有后面有提到历旭,赫赫他们
昨天也有提到强仁
想他们了啊!

最近超忙的,
应该是说史上最忙。
Project多到不像话,还有一堆考试,presentation。。。
不说了,珍惜时间睡觉
晚安~宝蓝家族

p/s :在台湾好像玩到很爽哦~被污染了啦~小子们

Sunday, March 27, 2011

宝蓝家更新

其实没什么好写的
但发现如果不维持习惯的话
久而久之就会不写了

今天的宝蓝家
其实也没什么大事
大云哥养了只狗
好可爱哦~
现在的我也好像有一只宝贝哦
不懂这只小꾜밍有没有得到其他哥哥们的喜爱呢
我想有吧~
至少我心中的他们很有爱心的
还有啊~Bada会跟它相处得很好吧~哈哈
但好像不是住一起的,楼上楼下的喔~

另外,我们小海王子要去台湾了
啊!!!!!!我不想他再受污染了
至少我觉得那句“我亲爱的宝贝们”是他被污染的证据咯
最最最不想的是他和赫赫要分开好久哦
不知在见面时,会不会因为看到他至亲的老公又哭呢???
会不会平时打电话回去时听到赫宰的声音又哭呢???
会不会隔了一段时间回家看到对自己很好的特特和希大~
又哭呢???

希大心情好像不好~
推特很少更新了
虽然他平时更新我都没什么留意的
因为他都是和不是妖精的朋友哈拉
希大啊~希望你快点恢复心情咯
无论如何,没有你真的不行的

最最最后~
我真的很忙
但还是爬来了
今天的香港亚洲音乐节,我没得看
心情不好啊
但没关系,会再见面的

为了五辑
豁出去了
但三巡的DVD要买吗???
好像留个纪念,但真的好贵哦
怎么办啊???T.T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宝蓝妖精怎么会这样脆弱呢?!

才认识不到两天的妖精
居然令我觉得很害怕
因为乱回帖~哎!(我承认是我的错)
因为三巡的手幅,原本我是要跟人家交换的
但留了言,就被缠上了
几乎哭着求我~说就算是垃圾桶拾上来的她都要,还愿意出钱买
真的好悲惨~因为这位妖精三巡没去
遗憾~~~~~~
这种感觉我明白

但没想到她脆弱到这样
每次打给我都是小声到我听不到的语气
而且都告诉我哭了好多次
不只因为三巡,也因为SPM成绩
其实我真的很无助,该怎样呢?她的成绩其实我觉得不算差,
对很多人来说反而不错了
但因为出身教育世家,压力太大,一直觉得丢脸
自己放不开
还说活不去了

妖精啊~哥哥们那么辛苦,离乡背井
还经过生死边缘
什么痛苦都经历过
这些都是我的动力,但为什么有妖精就是那么脆弱呢

原来是学校的高材生啊~
其实在打这篇文时一面在开道她的
但根本就听不进去
一直说自己要求完美,什么考85分不能接受一定要95分的这种人
我说了再多,她都是告诉我考试她都会做得,
难道努力还不够吗?为了念书我都没睡觉
反复说着这类的话

突然觉得她很悲哀
而且压力大到曾经被送去看心理医生的
我怕刺激她
但妖精啊!这样小事都不能接受的话
我真的也无能为力了
坚强坚强再坚强~是妖精的原则
唯有顾好自己才有能力去守护SJ的使命不是吗???

我真的想像十元那样大爱到去帮她祷告了,因为.......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帮她了。T.T

今天心中的东海

看到了银的回复了,谢谢
东海~东海~东海~
我身边有位很亲的妖精告诉我她不喜欢东海
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
因为我们家小海哥越来越油腻了
在人前一直“宝贝宝贝”的叫,还有三巡大家也看到了
他跟妖精的互动最多
这是好事~但有时我真的不喜欢他呆在华人圈子太久
上中文节目的他,表现很浪漫
但我怎么就有种感觉
那不是真实的他!!!

FUll House里的他,了不起的外出里的他
总是那么天真那么可爱,不做作
但如今的他,我觉得变质了
不是说不好
但我更喜欢在韩国的他
上节目没什么说话机会,但我的注意力总在他身上
在中文节目,为了求表现好,总是有很甜蜜的小动作和话跑出来
不知妖精们有没有感觉到~
我们的东海跟以前的他真的不同了

我自私的说我想要的是以前的东海

顺便提一提大云哥~头发染黑色了,很帅气!!!
但为什么是三巡后,T.T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宝蓝家王子的回复

对于三巡~
特特地一个在推特上tweet的
malaysia super show3!! 열광적인 사랑 감사합니다^^ 또 비가 왔습니다!!ㅋㅋ역시..징크스인지 뭔지 모르겠지만 마지막 베트남까지 비가왔으면..다시한번 malaysia팬들 감사합나디!!아빠까빠...^^

...真的好窝心,好可爱的他把apa khabar 写成아빠까빠,一直忘不了他的笑容,从来就没有停止过
真的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的一个天使,这才是我最爱的特特

另一个是大云哥
好腼腆,大合唱时我觉得他快要哭了,或许吧~大马对他的应援是最完整最棒的!大云哥我也爱你,你真的很腼腆

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3 여러분들의 사랑 !! 너무고마워!!!
这就是他的tweet,简单明了,却有着深深的意义
无论我们做了多少,有你们一句马来西亚,让我们知道你们在乎,就够了!

最最最可爱的小旭哥~昨晚才tweet,整整等了三天啊我
脑海里的小旭最萌了,哈哈

저희는 지금 홍콩입니다~이번 겨울은 감기 없이 잘 지나갔다~했는데 흑흑ㅠ 걸리고야 말았네요ㅜ 당분간 슈퍼쇼콘서트가 없어서..다행이지만^^ 모두 감기조심하세요♥ 그리고~늦었지만 말레이시아 슈퍼쇼3 와주신 E.L.F. 감사합니다>∇<

但昨晚东海的ipod和iphone不见了,他很伤心
是我早就去撞墙了,那么名贵
但我觉得他在意的不是这个,而是陪伴了他很久的东西不见了
还有还有,在推特一直给他留言都不回
小海哥啊~你知道吗?你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位置的

最后,两个小时前,希大居然爆出粗话来了
就是这个
Bullshit mirror Fuck the scar.. Im not cool Everything hate..
很难得他写英文,但也不用这么狠吧~~
我明白他的,从来不会隐藏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的
疤痕啊~哎!好无辜哦wuli希大
心疼ing... 

欢迎来到宝蓝世界

“欢迎来到宝蓝世界”
这句话是我自己跟自己讲的
针扎了无数的日子~
总是有很矛盾的心理
明明就很喜欢,但从来没真正铁下心来当宝蓝一分子
这几天煎熬的日子,因为思念
因为不舍
原本打算开微博得,但开了发现很复杂,而且tweeter根本就没两样
所以放弃了
从新回归我离弃将近一年的博客
但为了认清现在的自己,从新看了一个
“宝蓝鱼”
为什么啊?哈哈,自己也不知道
大概是因为能够被宝蓝色的海围绕着是很幸福的
而我希望自己是那条小鱼,在只有宝蓝色海洋中漫游
而且姓俞,所以就是鱼咯

无论如何,这里将会是我记录我妖精身份挂念着哥哥们的每一天点滴
很疯狂~我知道,但克制不了
妖精们都是这样的,真正的妖精
宝蓝啊~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