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海~东海~东海~
我身边有位很亲的妖精告诉我她不喜欢东海
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了
因为我们家小海哥越来越油腻了
在人前一直“宝贝宝贝”的叫,还有三巡大家也看到了
他跟妖精的互动最多
这是好事~但有时我真的不喜欢他呆在华人圈子太久
上中文节目的他,表现很浪漫
但我怎么就有种感觉
那不是真实的他!!!
FUll House里的他,了不起的外出里的他
总是那么天真那么可爱,不做作
但如今的他,我觉得变质了
不是说不好
但我更喜欢在韩国的他
上节目没什么说话机会,但我的注意力总在他身上
在中文节目,为了求表现好,总是有很甜蜜的小动作和话跑出来
不知妖精们有没有感觉到~
我们的东海跟以前的他真的不同了
我自私的说我想要的是以前的东海
顺便提一提大云哥~头发染黑色了,很帅气!!!
但为什么是三巡后,T.T
没想到我和你想的一模一样~东海改变最多,在韩国的他比较文静害羞,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的,感觉比较踏实。现在东海待在华语市场变得有点不同了-油腔滑调。或许配合华人市场吧~只要喊“我的亲爱宝贝们”,大家都融化掉了。。。希望他还可以保存“我是不会变的”诺言咯~就像小旭一样,无论在韩国或中国都保持那种害羞,神秘的感觉。。呵呵。。(太不敢表现自己了)惟有靠歌声来征服所有的粉丝。
ReplyDelete银啊~我们还真的一样耶,看到他那么油腔滑调,有时真得受不了。我真的喜欢那乖乖可爱腼腆的东海,像以前一样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