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下就考试了
但还是忍不住上来发泄一下
不久前我还开心的说今天是好日子
SHINee不灵生日
咱们家小旭又po了3个推特
SJM三周年纪念
还不是大日子嘛
原来我一直不知道忙内贤出车祸了
都几个小时前的事了
我还是上论坛才知道的啊
上推特翻回小贤的Page,
原来他早就Po了对不起,对不起了
只是我讨厌自己现在才看到
虽然车祸不严重,但还是心疼啊
怎么会有人跟车祸那么有缘啊??
每次都有他的份
几年前的那场车祸,我们都还没走出阴影,现在又这样
他说对不起了
是因为知道他让大家担心了
但我不要他说对不起
我只要他没事
早日康复啊~贤
不懂特等下会说什么吗?KTR时,他知道的话一定担心的
今天是SJM三周年,
应该开心跟成员度过的
但他要躺在医院疗伤。T.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