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压力啊!滚开啦

压力压力压力
所以又跑上来发泄了
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
心情真的会舒畅很多的

考试啊~还有几天就临到了
努力过就好~这就是我这学期的宗旨
因为之前的心思都放在三巡上了
还没到但全部心思却放在准备上
兴奋到test1 就这样完蛋了

告诉自己三巡后是该收拾心情
回归学业
但没想到更死
每日每夜我的一切一切~都是那坏坏的几只
搞到我天天活在相思病中
结果test2更糟

算了吧~这个学期的优等时没我的份了
只是丢脸丢到家
平时被看好的现在却靠那么烂
下星期的final,我只能说,
我尽力了!加油吧

五辑八月多才出
好久哦~
为什么要他们在台湾被污染那么久啊
会不会中文其实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啊
只要还是依然的他们就好了
如果有一天他们很流利的跟我们说着中文
那么跟其他台湾内地的歌手又有什么分别呢???
我只要他们保持当初那份心态就好了
那个善良的心

李赫宰啊~义气啊义气
你懂得吧?!
已经不是一次成员这样说你了,没义气的家伙,叫哥怎样相信你啊?《----特哥说过的话
知道你是善良的,但有时还是对哥哥和弟弟们在好点吧~

还有一点是赫海不是关系suppose很好很好,很亲密的吗
但为什么每次要赫宰选最好的成员时,都没有李东海在前三名内的啊???

好了~要滚回去拼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