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妈妈啊~快点康复吧

刚考完试,不理想,心情很糟
原本以为回房看KTR直播会开心的
却收到了坏消息

我老妈从楼梯摔下去
手受伤了
好像很严重
原本大家都要她瞒着我的
但最后我还是知道了
心疼啊~

身在远方~我无能为力
平时我说要回家她都会骂我一番的
但这次或许是想我了吧
我说如果再不好,我会抽时间回家
她回应了一句“哦!”

就是因为这样,我更新算了
家里的事,我无能为力
虽然老大的我是应该负起责任的~
但我能怎么办呢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