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给赫宰哥满满的祝福

今天。。。
4月4日
我考试(讨厌死了!)
但也是咱们赫赫的大日子

哥~生日快乐哦
妖精送上满满的祝福
希望你未来的一年都过得很快乐

一定很多人陪你庆祝
看到特特留给你的推特了
忍不住称赞这位无论什么都能够给与关心,能够照顾得好队长

오빠~생일축아합니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