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希大的话

希澈的cyworld 留言: 我希望ELF都要有自己的理想,希望你们只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不是全部。


我说:不是全部也是一大半了~T.T 。
难道妖精对他来说也不是全部吗???
特啊!!!!!!!!!

我叫特~因为觉得他最重视妖精了。。。
还有今天的KTR,听不懂
至少有90%是不懂的
但大多数时间都在傻笑,哈哈
他们的声音太好听了嘛
还有后面有提到历旭,赫赫他们
昨天也有提到强仁
想他们了啊!

最近超忙的,
应该是说史上最忙。
Project多到不像话,还有一堆考试,presentation。。。
不说了,珍惜时间睡觉
晚安~宝蓝家族

p/s :在台湾好像玩到很爽哦~被污染了啦~小子们

1 comment:

  1. “我希望ELF都要有自己的理想,希望你们只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不是全部。”虽然说得有道理,但还是听了有点伤。。喜欢你们的人就会全心全力去支持你们,但你却叫我们不要把你们当作一切。。。换句话来说是不是不把ELF当成一回事呢?特特的确和希大的理念有点不一样。。。哎呀,是不是希大开始觉得粉丝太疯狂而影响到他了才有所发言?~~

    亲那么忙,唯有替你加油咯~~偶尔看看男人们的视频解解压吧。。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